鱼语屿

总有一天会等到

小日常 649

王俊凯前脚踏进卧室,后脚就听到王源炸了毛似的嗯嗯叫唤。



王俊凯立马转身奔向客厅。



王源抱着火锅,估计是抱不动了,一直在嗯嗯地喊。



王俊凯:“我来了,把火锅给我。”



结果王源摇着脑袋嗯地更急。



王俊凯这才看到王源嘴里叼着棒棒冰。



王俊凯无语地拿过王源嘴里的棒棒冰:“……你就不会先把火锅放下再拿冰吗?”



王源:“太冰了太冰了,冰的我牙疼。”



王俊凯把棒棒冰放到茶几上就要回房间。



王源:“诶诶诶,你别走啊,你帮我拿着冰,我吃的时候你帮我拿过来,要不然一直含着太冰牙了。”



王俊凯:“……你就不能把她放下,然后老老实实自己拿着吃吗?她就这么重要?”



王源皱眉:“如果我是抱着你的话,我也不舍得放下你的。”



王俊凯:“你拿我跟一只狗比?怎么着,她还比我厉害呗。”



王源很认真:“当然不啊!你怎么会这么想?!”



王俊凯心里好受一点。



王源超级认真:“你比她厉害多了,最起码我这么抱着你的时候,你能帮我拿着棒棒冰,但她不会啊。”



王俊凯:……?……?……?”









王俊凯:我现在就沦落成了一个拿棒棒冰的工具人了呗?

评论(42)

热度(3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